小熊跳舞蹦擦擦

上个屁岸,明天开写

【文轩】是谁的小鱼饼5

*文轩(主)

*学霸文x迷糊轩

*祺鑫

*翔霖

*泗源

勿上升真人,有私设!别上升别上升,球球了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刘耀文突然被宋亚轩提问,看着宋亚轩“求知若渴”的眼睛,又转头看了看了严浩翔跟贺峻霖一副“我想知道”的表情,倒也知道自己逃不过这个问题。思考了一下。


“我觉得,先抛开性别不谈。其次就是,长的在审美点,额,主要看感觉,感觉。”


刘耀文糊弄的回答过去,这种回答很模棱两可。幸好其他人也没有追问。刘耀文想要扳回一城,反问宋亚轩。


宋亚轩思考了一下,有点费脑子。但还是如实回答“我也不知道”


刘耀文显然对这个回答不是很满意,撇了撇了嘴,支愣起身子,“你怎么这么赖啊!”控诉着宋亚轩的回答。


宋亚轩也支愣起来“我哪儿赖了!”


接下来就是两个幼稚园小朋友的,吵架模式。严浩翔跟贺峻霖也不觉得吵,坐在床上吃着零食看着两个人吵架。怪有意思的。


两个人终于吵累了,停了下来,四个人又聊了一会儿,就去洗漱了。


洗漱回来,宋亚轩打开手机就看见班级群有通知,明天上午下午都有讲座。拿起手机问其他三个人“你们收到通知了吗,明天有讲座。”


“收到了。线上的,在寝室。”刘耀文补充说。


宋亚轩点了点头,擦干头发就要上床睡觉,刘耀文看见宋亚轩撅着个屁股在梯子上,立马开口阻止“宋亚轩儿”


宋亚轩停止了上床的动作,扭过头看着刘耀文。“嗯?”


一个单音奶里奶气的,小脸上还都是疑惑。可爱的让人忍不住去rua一下他。刘耀文被这一个单音整的有点不好意思,觉得宋亚轩太可爱了。


“头发干了在睡觉,不然头疼。”刘耀文的眼神有些闪躲,但还是说出了他叫宋亚轩的原因。


宋亚轩继续了上床的动作“那我在床上坐着,干了再睡。”


一边腻歪的贺峻霖跟严浩翔再说悄悄话,


“严浩翔,你不觉得他俩不太对劲吗?”贺峻霖贴在严浩翔耳边说。


“不能啊,刚认识多久啊才。”严浩翔一脸肯定不可能的表情严肃且认真的回答贺峻霖。


贺峻霖又头头是道的说“一见钟情不行吗?”


严浩翔突然觉得贺峻霖说的对,但是又觉得哪里不太对。“可以是可以,但是我还是觉得他俩不可能。你看耀文那样,一看就是喜欢女生啊,亚轩儿倒是说不准,有一种娇儿劲儿。”


严浩翔不知道为什么说出这话有一点纠结。可是贺峻霖又立马说“你说的也不是没有道理,但是我的直觉告诉我,有点事儿。”


严浩翔转过头,盯着贺峻霖的眼睛,认真切欠揍的问“来自霖霖的直觉一定是对的。”


突然被严浩翔深情地眼睛望着,贺峻霖还有点不好意思,不轻不重的锤了一下严浩翔的肩膀。然后不再讨论这个话题。


刘耀文突然打了个喷嚏,小声的说了一句“谁骂我了?”


宋亚轩捕捉到了这句话“一个是想,有人想你了。”脸上充满了对于刘耀文无知的嫌弃。


刘耀文抬头看着瘫坐在床上的宋亚轩,挑起眉毛脱口而出“怎么?你想我了?”


贺峻霖跟严浩翔一脸吃到瓜的表情看着两个人。贺峻霖更是得意,觉得自己直觉没错。严浩翔则是一脸疑惑,“来真的?”


宋亚轩听到刘耀文的话,突然坐直了身子“我都想你了,你还不上床吗?”说着拍了拍自己身边的位置,以一个妖娆的姿势躺在那看着刘耀文。嘴上还挂着意味不明的笑。


贺峻霖跟严浩翔又开始吃瓜了。


“我站轩文你呢?”贺峻霖率先开口。


严浩翔几乎没考虑“咋可能呢,肯定是文轩。”


“你看亚轩那么主动,肯定是轩文啊。”


“不可能,我站文轩。”


两个人激烈的讨论还没结束,就被刘耀文的一句话震惊了。


“我来了,小宝贝儿。”说着就从中间的梯子上了宋亚轩的床。


宋亚轩显然没想到刘耀文会上来,吓得直往后躲。刘耀文一边靠近宋亚轩一边说“你躲不掉的。”

评论(69)

热度(2265)

  1.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