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熊跳舞蹦擦擦

上个屁岸,明天开写

【文轩】是谁的小鱼饼4

*文轩(主)

*学霸文x迷糊轩

*祺鑫

*翔霖

*泗源

勿上升真人,有私设!别上升别上升,球球了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贺峻霖翻到扑克牌以后,四个人齐刷刷的拖着椅子坐在过道,因为中间没有桌子,四个人用行李箱搭了一个小桌子。


四个人开始打游戏,宋亚轩这局跟刘耀文一组,宋亚轩手握着仅剩的两张牌,看着贺峻霖出了一对6,宋亚轩忍不住惊呼,“文哥,文哥我可以,让我走让我走。”激动的忍不住站起来。


正在贺峻霖跟严浩翔以为,这局输定了,没想到刘耀文出了一对Q,宋亚轩一下就坐下了。恶狠狠的盯着刘耀文,因为宋亚轩也剩下了一对Q。宋亚轩摸了摸自己的头发,不知道该说些什么,有些无语。


贺峻霖跟严浩翔看着宋亚轩挫败的表情,开心的击了个掌。


宋亚轩紧握手里的牌,想着“完了,肯定输了。”



刘耀文是故意的,他故意的想逗逗宋亚轩。“对不起,我没反应过来。”脸上满满的歉意。宋亚轩也不好计较。摆了摆手“没事没事”


尽管嘴上说着不介意,但是内心早就想把刘耀文摁在地上折磨。


可想而知,最后刘耀文跟宋亚轩输了。


又一局,很不巧的又是跟刘耀文一组。宋亚轩内心有点崩溃。到了关键时刻,宋亚轩看着严浩翔的牌数,对刘耀文说“出对,出对,翔哥肯定剩单了。”


宋亚轩惊呼着,没来得及欣赏自己的神机妙算。刘耀文一个6,打的宋亚轩猝不及防。


“刘耀文,你故意吧,你是不是上天派来折磨我的?”


宋亚轩的痛苦,写在脸上。刘耀文看着旁边笑得开心的贺峻霖跟严浩翔,思考了一下“难道自己的事情败露了?让宋亚轩发现了?”


没等解释,寝室的门被敲响了。“进”


进来的是一个高挑瘦瘦的男孩子。男孩子进来摆弄了两下手机问“谁是宋亚轩?”


突然被叫的宋亚轩紧张的站了起来,“我”


站起来的姿势有些奇怪,一条腿跪在椅子上,一条腿站直。其他三个人也有点没反应过来,手里拿着扑克牌,行李箱上的扑克牌就摆放在那。但是幸好进来的人不是来检查这个的。


“我是你的带班,我叫马嘉祺。明天晚上六点到孔子像那集合。”


进来的人做着自我介绍,宋亚轩点了点头“嗯,好。”其实有一点紧张,一只手扣着椅子。


马嘉祺好像看出了宋亚轩的紧张“不用紧张,我是你的直系学长。你坐下吧。”


手往下压了压,示意宋亚轩坐下。宋亚轩连忙摆手说“没事没事。”


马嘉祺看宋亚轩不坐下,继续说着。“知道孔子像在哪儿不?”


宋亚轩迟疑了一下“好像知道吧。”声音听起来很没底气。


“没事,不知道的话,给我发消息就行,群里有我的联系方式。”


宋亚轩点了点头。


马嘉祺又继续说“你们班就你一个人是这个寝室的?”


宋亚轩紧忙回答“对,他们都是一班的。”


马嘉祺点了点头。没等马嘉祺说话,又有一个人敲门。马嘉祺顺手开了门。


发现来的人是丁程鑫“阿程你来啦。”马嘉祺的语气中藏不住的笑意。


丁程鑫嗯这才注意到马嘉祺,点了点头,笑着说。“我来熟悉一下人。”


然后在学长的点名下,其他三个人也站了起来。


丁程鑫也交代了,明天孔子像集合,然后说完就跟马嘉祺离开了。两个人离开的时候,三个人注意到,他们两个的手牵到了一起。


等两个人关上门有一段时间以后,贺峻霖突然八卦起来,招呼着其他三个人过来,四个小脑袋瓜凑到一起,贺峻霖小心翼翼的开口。“你们不觉得,那两个学长好像有点什么吗?”


这句话立马得到了严浩翔的认可。“对,丁哥进来以后,马哥立马笑了。”


刘耀文像是想到了什么,拍了一下手紧接着说,“他俩出门的时候牵手了。”


四个人一副我知道了的表情,然后分散。继续打牌。


宋亚轩不跟刘耀文一组后,觉得自己牌技上升不少。每次一跟刘耀文一组,宋亚轩就知道赢不了。


四个人打了一下午牌,到了饭点还是有点饿,决定去吃饭。


四个人收拾妥当换好衣服向食堂出发。四个人端着自己的饭菜刚坐下,就有人上前搭讪。搭讪的目标是刘耀文。


“同学可以加个微信吗?”女生的声音有一点激动又有一点胆怯。


刘耀文刚刚拿起筷子准备吃饭,听见了有人说话,抬起头看见女生就在自己旁边。其他三个人一脸看好戏的看着刘耀文。刘耀文很委婉的拒绝了她。“不好意思,我没带手机。”


女生也听出了刘耀文的意思,笑了笑就离开了。


女生离开以后,刘耀文松了一口气,摇了摇头继续吃饭。


宋亚轩偷瞄女生走远以后,忍不住打趣刘耀文“没带手机这个借口太烂了吧,亏你想的出来。”


就要我没有抬头,把自己嘴里的饭菜咽了下去“不行,没长到我的审美点,不想加。”


贺峻霖跟严浩翔同时笑了,三个人又齐刷刷的给刘耀文竖了个大拇指。然后低头吃饭。


宋亚轩其实还想问刘耀文喜欢什么样的女孩子,又觉得有些怪异,就没张开嘴问。


四个人回到寝室觉得没什么意思,就坐在各自的床上聊天,准确的说是,刘耀文跟宋亚轩坐在各自的床上,贺峻霖跟严浩翔都坐在贺峻霖的床上。


最先开始发问的是宋亚轩,他盯着严浩翔跟贺峻霖说“你们怎么在一起的?”


严浩翔自然的回答“追呗,追到手了就在一起了。追了一年多呢。”


贺峻霖赞同的点了点头,刘耀文接着说“你俩这是早恋啊。那你们爸妈知道你们跟男生在一起不反对吗?”刘耀文问出了宋亚轩想问的问题,两个人兴致勃勃的等着他们的回答。


贺峻霖觉得他们两个简直是绝了。有些无奈的解释说。“大哥,这都什么年代了,同性很普遍了,再过两年都要合法了。你们身边可能有深柜哦~”


说着小眼神又在宋亚轩跟刘耀文之间来回扫。


宋亚轩跟刘耀文被贺峻霖看的有些不自在,宋亚轩就转移了话题“文哥你喜欢什么样的女生?”说完想起了贺峻霖刚才的“可能有深柜”犹豫了两秒又补充说“或者男生?”宋亚轩觉得自己的问题,简直是太滴水不漏了。



评论(15)

热度(2189)
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