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熊跳舞蹦擦擦

上个屁岸,明天开写

【文轩】是谁的小鱼饼2

*文轩(主)

*学霸文x迷糊轩

*祺鑫

*翔霖

*泗源

勿上升真人,有私设!别上升别上升,球球了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四个人刚一进食堂就有不少女生在那窃窃私语,路过他们的时候,都会忍不住偷偷看几眼,谁会对帅哥视而不见呢?


四个人当然没有注意到了,开开心心的坐在那吃饭。


明明是四个人饭局,不知道为什么有两个人显得有些突兀。刘耀文跟宋亚轩挨着坐,对面是贺峻霖跟严浩翔。


贺峻霖先是把自己不喜欢吃的都夹给了严浩翔,严浩翔看着碗里的香菜,还挺开心。揉了揉贺峻霖的头,然后低头吃饭。宋亚轩低头吃着饭,偷偷的笑着。


四个人吃饭的时间过得很快,贺峻霖提议熟悉一下校园环境,三个人都很同意,尤其是宋亚轩。吃完饭后,宋亚轩跟贺峻霖打头阵,在校园里逛着。


逛了一会儿还是没熟悉,毕竟有点大,天也慢慢黑了,四个人就回了宿舍。


四个人看着卫生间,都开始谦让起来,谁先洗谁先洗。


宋亚轩突然开口“大家都是兄弟,不用这么谦让。你们先洗我休息一会儿。”


其他三个人点了点头,觉得宋亚轩说的有道理。贺峻霖对刘耀文说“要不你先洗吧,耀文,我跟严浩翔给家里打个电话。”


刘耀文点了点头,然后就拿好东西就进去洗澡了。


宋亚轩本来瘫坐椅子上,听见贺峻霖的话,突然坐直“你跟翔哥都见家长了?”


贺峻霖点了点头“毕业的时候,见过了。”严浩翔也符合道“对,我们都在一起两年多了。”


严浩翔自豪的劲儿,让宋亚轩以为他已经把贺峻霖娶回家了。


严浩翔的妈妈接了电话,贺峻霖跟严浩翔在跟严妈妈聊天。


宋亚轩犹豫要不要给家里打个电话,刘耀文就出来了,一只手还擦着湿漉漉的头发,头发还在滴水,顺着脸颊流下来,路过刘耀文修长的脖子,又在锁骨处转了个弯,然后继续向下,消失在刘耀文的睡衣后面。


宋亚轩被这一幕勾的咽了咽口水,然后放弃了给家里打电话的想法。转身拿好东西去洗漱。


刘耀文其实知道宋亚轩一直盯着自己看,好像一个小色狼。


刘耀文自然没有理会,看见了严浩翔跟贺峻霖再打电话。轻手轻脚的走回自己的座位,开始玩手机。


宋亚轩在浴室里,脱了自己的衣服,摸了摸自己的腹肌。总感觉自己的身材没有刘耀文的好。明明没看见,也没有摸过,但是直觉告诉宋亚轩,刘耀文的身材一定很好。


宋亚轩叹了口气开始专心洗漱。



男孩子奇奇怪怪的攀比心。



宋亚轩一脸郁闷的从浴室出来,刘耀文也注意到了他。



宋亚轩白皙的皮肤可能因为水温过高,皮肤呈现粉红色,刘耀文一瞬间失了神。心里想“水…水蜜桃味儿的?”


贺儿最先注意到宋亚轩情绪不高,拍了拍严浩翔的肩膀,示意他,自己过去看看。严浩翔点了点头。



贺峻霖走进宋亚轩,低声询问道“你怎么了亚轩?”


宋亚轩大眼睛无辜的很,但是语出惊人“小贺,你有腹肌吗?”



一句话把贺峻霖震惊到了,不止是贺峻霖,刘耀文也一副看戏的表情看向两个人。严浩翔更是惊讶的盯着他们。贺峻霖瞬间转换表情,“没有,严浩翔总带我吃这吃那的,没胖出啤酒肚就不错了。”


严浩翔也符合道“胖点好。”


贺峻霖一个眼神,严浩翔就悻悻的转过头,继续跟家里人讲话。


宋亚轩得到回答以后,好像有点平衡了。但是谁知道刘耀文会欠儿欠儿的插嘴“我有啊,我还有八块呢。”说着站起来走向宋亚轩,撩起睡衣给宋亚轩展示。


宋亚轩看着刘耀文的腹肌,忍不住上手摸了摸。点了点头,一副老成的样子“不错,真不错。”


刘耀文得意的笑着。看着宋亚轩眼神离不开自己的腹肌,嘴角还带着笑意。


贺峻霖看见两个人这个样子,觉得自己应该回到严浩翔的怀抱,立马离开了这片区域。


宋亚轩摸了一会儿发现自己有点丢脸,立马站起来,也撩起衣服给刘耀文展示自己的腹肌。“我也有,但是我总觉得没你的好。”


刘耀文也上手摸了两下。然后拍了拍宋亚轩的肩膀“自信一点。”


严浩翔发现贺峻霖似乎对室友的腹肌很感兴趣,嘴巴贴近贺峻霖的耳朵说着悄悄话“我的不够看吗?”


热气悉数喷洒在贺峻霖的耳朵上,让他忍不住一激灵,然后站起来,去洗漱没有理严浩翔。


严浩翔看着贺峻霖红红的耳朵就知道,自己家的小兔子害羞了。笑了笑也不生气。


宋亚轩倒也不至于垂头丧气,看着安慰自己的刘耀文有一次问出了一个问题“文哥,你有胸肌吗?”


说着目光也转移到了刘耀文的胸上。盯得刘耀文有些不自然,双手摸了摸自己的胸“我有~”


宋亚轩听见,就想上手摸。刘耀文连连往后退“这不太好吧.!”严浩翔原本就在一旁偷笑,但是看见这一幕仿佛是抢匪抢了谁家小姑娘一样,忍不住笑出了声。


“哈哈哈哈,你俩怎么这么搞笑。”


宋亚轩收回了手,背在身后,一本正经的说“我这叫,这叫,”一时之间找不到词来狡辩,突然有些磕巴。小脸皱在一起,刘耀文看了有些不忍心。抓起宋亚轩的手放在了自己的胸肌上。“来吧,欣赏一下文哥的胸肌。”


刘耀文一副慷慨就义的表情,宋亚轩吓得连忙抽回了手。严浩翔笑得已经喘不过来气了。


宋亚轩的脸肉眼可见的红了,但还是镇定的锤了一下刘耀文的胸肌,夸了一句“不错,挺结实的。”声音小到要不是刘耀文离得近,这句话就淹没在严浩翔的笑声中。



贺峻霖洗完了出来,看见严浩翔捂着肚子笑。好奇心立马被勾了起来“怎么了?笑什么呢?”严浩翔把刚才的事讲述了一遍,贺峻霖也跟着笑了。但还是不忘催促严浩翔去洗澡。



严浩翔表示一切听霖霖的。立马收拾妥当出发去洗澡。


刘耀文看着贺峻霖笑得这么开心,又看了看宋亚轩有点害羞,忍不住开口“好了好了,贺儿,要不你也来欣赏一下文哥的胸肌?”


贺峻霖突然被cue,刚想拒绝,没想到有人快他一步“刘耀文,我告诉你这个隔音可不好,你说什么我都能听见。你给我端庄一点。”


贺峻霖挑了挑眉,摊了摊手。表情里写满了“你听。”


一旁看戏的宋亚轩笑了,刘耀文也跟着笑了。



严浩翔洗完澡出来以后,四个人聊了会天,等严浩翔头发干的差不多了,就上床睡觉了。第一天到了大学,还是很期待第二天的。希望第二天早点到来。

评论(54)

热度(3057)

  1.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